以下為常見問題及我們的回覆。



「我在第1梯次報名時來不及趕上報名截止,請問什麼時候還會再開放報名?」

我們舉辦完每一梯次後,並整理完待選名單後,會再度開啟報名表單。詳細規定請閱讀各項規則及注意事項



「可否請教一年內預計舉辦梯次的時間?」

我們目前預計在今年 3/17舉辦一個梯次 (中英雙語教學),後續梯次待確定時間後會另行公告至本網站及Facebook粉專上。



「倘若最近臨時有事無法參加,可以成為後面梯次的成員嗎?」

不行。詳細規定請閱讀各項規則及注意事項



「此課程是否以學校團體報告優先於個人報名? 覺得個人報名遙遙無期?!」

關於此兩種參與活動的方式,我們並沒有哪一種優先哪一種次之。我們最優先的目的是希望在我們能力所及範圍內,讓有興趣的高中生參加活動。舉辦活動的老師(老師為物理系教授)、助教及助理 (我們的助教群皆為中大物理系研究生) 在學期間皆有教授課程、參與會議、修學分、擔任大學部課程助教、做研究實驗等工作,因此無法頻繁舉辦一日高能物理活動。對於無法滿足您想參與活動的意願,我們非常抱歉。